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鏤空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吸管收納袋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材,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有個朋友,快元旦了,她正滿心期待她老公的元旦禮物,開心地分享最近的趣事,顧盼神飛的模樣像綻放的煙花點綴了這零下四五度的天氣。但她隨后又失望地說道“他每次都會直接帶我去買,不會偷偷地準備”。我饒有興趣地問她“這樣就不夠愛嗎?”“也不是,少了一些驚喜的感覺”隨后她走進一家男裝店。 愛情,就該是這樣。嘴上說著不夠貼心,自己卻言不由衷地想回饋對方一些些愛。如此往復,在不完美中彌補完美,在尋常的日子里找到不尋常,畢竟,婚姻中的琴棋書畫詩酒花敵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 她和她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我見證了她的逆風翻盤。 最初對她的印象是一個怯懦又有些頹靡的瘦高小姑娘,那時是15年。大家一起談論話題時,總是最沉默寡言的那個。她生性就是這樣吧,我心想。只不過把所有會議內容和重要事情再單獨轉達她一遍。一來二往,我知道她前不久失戀了,她曾經視若珍寶的男人對她無限度鄙夷。此時陪在她身邊的是另一個男生,他不嫌棄她的難堪,不介意她的一無是處,細致入微地體會她每一刻的不開心。她來到他的城市了。 “他沒什么特別喜歡的顏色,保暖就好。是不是特別直男啊?”她摸了摸一件加絨衛衣,自言自語,又像詢問我的意見。“直男?以前他對你那么細致。只不過對自己比較粗糙哈”我看著她仔細挑選款式的樣子在暖黃色的照射燈下,顯得特別溫柔賢惠。 以前她不敢發表,是基于曾經的內心傷害。被前任打擊后,她一度認為自己沒有特長,外貌才能無一拿得出手,習慣低到塵埃里的姿態已經讓她認命。直到有一天,現任男朋友父母知道他們在交往,果斷阻止戀情的繼續。她沒放在心上,可是他卻幾天不吃不喝,用強硬的態度保護他們的感情。這是婚后她才知道的。現在看來,這種做法多少有點幼稚。可就是打動了她。他主動把工資全部轉給她,他給她買舍不得的東西,他每晚都會跟她談心。談戀愛感情再好,婚后也會一地雞毛。太多的事實證明了這個真理。可是她們沒有翻車,起碼,目前沒有。 “他太瘦了,這款不合適,這個有點不耐臟,這個好像還可以”她把衣服袖子拉直了,比劃了下,應該在想象穿在身上的樣子吧。女人就該有如此細致的時候,不管是為某個人還是為某件事。 以前我覺得她是不注重細節的人,略黃的皮膚化著粗糙的妝容,加上她清瘦的外型,特別像快要掉光葉子的干枯枝丫直沖沖地朝向天空。她現在在專升本,努力地讓自己配得上他的好,而且要一直成為彼此追逐的樣子。當初相遇,他也并不好,不過是一個在父母身邊的孩子,年輕氣盛,為什么那么乖巧的孩子在愛情面前變得如此刀槍不入。他說沒什么了不起,就是想陪著她,不想讓她被人欺負。所以想把最好的給她,愛給她,人給她,錢也給她。后來他沒在他父母身邊做事,開始賣手機,做銷售,后來公司缺主管一職,他就眾望所歸地上去了。他沒太多空陪她了,也越來越務實了。他發信息給她“我很愧疚不能讓你有優越的條件,但我會更加努力讓你不上班也可以無憂無慮”。為了這句話,她也要變好。她怕感情變淡,怕忽略對方,每晚睡前必須互相談心,互相規劃未來,互相搶被子,互相吹牛。 “算了,這兩天太冷,太薄了。買厚一點的外套吧”她放下手中的衛衣,牽著我的手去了外套區。那毫不猶豫地抉擇應該跟他對抗父母時的態度差不多吧。 很多人說婚前的鶯鶯燕燕都會被婚后的瑣碎壓垮,所以總結出“婚姻是一場逢賭必輸的豪賭”。那,我肯定看到了奇跡,也相信世上會有不少奇跡已經發生,正在發生,即將發生。 每個人都是一棵樹苗,不好的感情會帶來驟雨,岌岌可危;好的感情送來暖風,向陽而生,枯木逢春。愿有人懂你悲歡,共享喜樂;有人陪你仗劍天涯,也有人等你回家!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健身勵志文案 1、"如果杠鈴桿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2、“想著要贏得比賽不會給你力量,在鍛煉中掙扎力量才會增長,當你克服困難不想放棄時,這就是力量。”阿諾德·施瓦辛格注釋:力量也等于他媽的大重量硬拉。 3、“強壯的人比弱小的人更難殺死,總體上也更有用。”——Mark、Rippetoe 4、“我不相信那些用類固醇練出肌肉來的人,如果一個男人身體產生的雄性荷爾蒙不足以塑造一身完美堅硬肌肉扎實的身形,他應該去打乒乓球。”——Steve、Reeves 5、“我過去的興趣一直在如何保持完美的身體比例上。有一次,15歲的我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看自己。看著鏡中裸體的自己,我發現要達到完美的身體比例,我得有一對20英寸粗的臂膀,才配得上身體的其它地方。”——阿諾德·施瓦辛格 6、“你只需要知道,在某個地方,此時此刻,某個中國小姑娘在用你能負擔的最大重量進行熱身。”——Jim、Conroy 7、“鋼、鐵永遠不會對你撒謊,如果你出去走一圈,聽其他人的談話,你會聽到人們口中的你有如天神,或者是個混球。最老實的只有鋼鐵。鋼鐵是偉大的參照點,無所不知、的它會告訴你所有信息。就像漆黑一片的大海中永遠矗立在那里的燈塔,我發現鋼鐵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不會對我撒氣,永遠不會離開我。朋友們也許分分合合,、但是200磅的鋼鐵永遠是200磅。”——Henry、Rollins 8、“太輕了!”——Ronnie、Coleman 9、“輕得跟花生一樣!”——Ronnie、Coleman 10、“對健康最好的運動就是舉杠鈴和交配。”——阿諾德·施瓦辛格 11、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12、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13、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4、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5、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健身的勵志文案 1、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胖子真應該減肥,說不定哪天真的瘦成閃電了? 3、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4、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5、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7、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不后悔。 8、辛苦流了一身汗,一包零食扯了淡。 9、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10、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11、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呢?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 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2、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的吃一點。 13、別人為夢想奔跑,而你卻躺著做夢。 14、每天努力一點點,有天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再丑的胖子也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 16、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7、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如果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 18、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19、有勇氣不一定總要大聲吼出來。有時候勇氣僅僅是一天結束后靜靜地說“我來試試!”“讓我再試試!” 20、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健身語錄勵志的文案 1、我用汗水為自己代言。 2、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3、臉蛋是天生的 身材可不是 4、沒死 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5、男人,永遠不要說自己不行 6、男人不強大,軟弱給誰看! 7、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8、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9、在等待的日子里,讓自己更強大! 10、不要忘記你是誰,不要忘記那些眼神 11、你只有非常努力 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12、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13、享受痛苦和堅持,等待的是美好的成功。 14、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15、趁著自己還年輕,給自己一個牛逼的機會。 16、你不精疲力盡,歇斯底里,怎能涅槃重生。 17、你只要默默地練,以后決不會默默地收獲! 18、想放棄了的時候,想想自己當初為了什么。 19、有一天我死了,我的健身生涯也就結束了。 20、不論你跑得多慢,都要比躺在沙發里的人快! 21、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那你也回去玩泥巴吧。 22、成功就是SB一樣堅持,最后有一個牛B的結果 23、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24、男人一生中,總要做一件自己都佩服自己的事! 25、你現任的前任身材好嗎?你前任的前任身材好嗎? 26、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要一個信念! 27、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28、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29、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30、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禮贈品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鑰匙扣雷射代工 高雄神主牌雷射雕刻48679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狗項圈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g5j7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